剛打給學校生輔組詢問住宿問題,
讓我感到驚嚇的事,
剛接到我的人跟我說了之後又變成學校教官,
害我以為是同樣的人,
而他也沒跟我說要轉接別人,
我也不好意思就一時有點ㄍ一ㄣ住,
感覺我好像有點搞笑,
挖勒~讓我再次心理受創ˋˊ"
有點緊張...
那教官感覺好有威嚴喔!...XD
不過還是早晚該面對勇氣!
我也鬆下一口氣...

確認之後決定跟我媽說後天新生訓練當天(9/6)可以搬進去...
心情也突然變得好沒安全感喔...
真害怕認識我的新同學都會感覺我是"驚驚"...烏><
有種要跟宜蘭的親人說聲分離的感覺...
呼...
還是該面對我以往的人生!
靠自己生存學習做人處世為好囉...
希望大家若有認識我的可以留言並留下你的美好喔^^+
以後我也不知哪時候還會再次看到,
不過還是最後願大家都能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