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為神麼會很想在網誌上PO我的心情及情感哩...
想想也是無聊時候所做的事吧!
不知覺而突發想寫下我的感觸與所想,
當想完了之後,便讓自己心情鬆解許多!
感覺便有種自得其發的感想...

剩下倒數這幾天的閒聊&平日虛淡,
讓我無心而神移逆弱,
9/6即將赴台北學校住宿哩,
讓我在這幾天有轉變心情替未來所注目,
也不再替自己過去留下遺憾所貶趨自我期望,
唯靠自己真心面對以往的一切努力目標,
才是為我真正所該想的!

這幾天也遇到同學及朋友突然想找我出門見個面...
讓我感覺到一種暢快!...也很樂在其中!
適時與朋友相處聚會,也是對於以往有不錯的想法!
或許對我來說會有掘發的轉跑點,
所以讓我感覺是很有意義的!

I will be free like!
在初認識的朋友當中,讓我感到一時開心...
更希望朋友會提發我心中最佳的選擇規畫,
讓我能持續不斷努力!...並提升自我期許!
所以我要活的有自信心,不怕畏懼!
替自己好好加油哩!...
決定要向前衝...衝...衝!
To go now,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