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複雜的心情...
該面對的...
是他?還是自我期許?
為何我不能互補我心中最美好的,
而帶給我的...卻是心中的遺憾!

我這幾天也想把情感告訴想要訴求給我所認識的好友,
而我一直想了解...但也不想干涉他的困擾,
心煩,卻無人解之...
對我來說,早已該面對這份收心的情感
我的確是認清了...
不在想有索求了!

今天能在這發表的,也是我最後一天的渴望想對你說...
至於明天過後,不論是遇到風風雨雨
相信人的心也是一樣會轉變的!
隨風轉拓,追求信念...
也願你的追求可以大大讓對方有好的付出所想,
總有一天,或許有了將來...
對你的她會是如何?
或許讓你是很接受難面對的,
但我也能真實感受你的心,
托出我的期望...
希望你也能夠找出你心中最要好的,
未來的我們,都能各自找到美好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