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我媽碎碎念臭罵了我好幾句...
心情很不平順,也感到很煩悶
就為了我升學辦理的事情而搞到小事化大事,
所以我媽一直以來總是對我抱滿很大的期望,
也會為了我做不好而大發脾氣!

將要等到9/6新生訓練的日子,開始要準備自我期許
開學以後,人生將有大轉變...
而我現在的心理,有著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
很難想像以後生活會過得如何?

在家裡,我媽有經常針對我而叫我幫忙做家事
雖然生活過得很間單又輕鬆,
但對於以往我的目標還是要進行哩!
總不能繼續像這樣過著安然舒適的懶人生活...

期盼未來的...是能夠希望自己繼續堅持走下去!
而不想再靠別人來打理我的人生路程,
我的志向,是可以靠自己人生目標好好掌控學習的!

故在於這些年來,也讀了不少書...
也一直在有家人的共同相處之下,
讓我沒有顧慮的忌違,
所以在沒有人可以真正為我期望之下讓我顯得沒有衝促感而感到無趣哩!
學習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未來...我會對於現在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而學習不同生活,
認識不同朋友,或許能對我有幫助...
希望以後會有美好的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