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求目標,是我心中秉持不變的想法...
在我求學過程以來,我還是想努力再學習我的專長
今年為我二專畢業,是我頭次在過程中感受到許多的求學點滴
而雖然我考上不同科系,與我興趣或許會有不相容,也很難想像以往路程是如何?
但在有好朋友的砥礪之下,覺得可以學到不同東西是不錯哩!
感謝他能在認識他之下,能夠相容互惠,讓我感受到他是個不錯的好人!
而現在的我,雖然還不知能不能夠再面對他?還是個未知數...
但我想他是有才華、有責任心且工作依然認真踏實的一位好朋友
也要感謝他能夠為我著想,讓我從中改變了一些未知的淺能!

對於以後,我的夢想及人生路程...
還是希望能夠有了我一生中美好的里程,
不斷追求我所愛的,也要繼續開拓我的夢想...
找到適合自己的出路,勇往朝努力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