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中...我始終為一位尊敬長輩的使者!
每天生活當中...我仍遵從我媽媽而做事,
包括家中的大小事物...

學習...是一生當中從我媽媽身邊學得教訓!
而現在的我,有時偶爾會顯得很叛逆...
當媽媽叫我幫忙或做事情時,我都不襟使喚,
雖然感受做起事來卻很煩...
不過我還是會想想自己該有做到的!

而我在媽媽的眼中,是個很受寵又很好命的孩子!
當我有困難時媽媽都會秉持不變的心幫忙我,
讓我漸漸感受父母親的心情是依然情深的!

從我國中時,也因身高不足經校護的引導而直到現在每兩個月都經常讓我媽媽陪伴我到大醫院看醫生及拿藥...
不過現在的我卻感到沁幸而身體漸漸好多,也恢復像一般人一樣!
而不像以前常被同學欺負的弱小而長不高的女子了!
不過醫生也常指示說要按時服藥及飲食控制,若一天忘了則第二天多家忘了服之藥量,
飲食方面則認為要多吃些高營養及高鈣之類...

而這個藥,是醫生後來多開的賀爾蒙製劑,
可讓我維持每個月的經期及身體調適...
醫生人感到不錯哩!待人也都很好...平時都會幫病人看診檢查得很細微哩!
所以我每次回診都不會感到擔心...

在對於我的身體狀況,我家人都是很從容的對待我一切,
讓我感到他們對我的愛與包容,使我過得很開心!

謝謝有了家人的一切!讓我如此能感受到無壓抑處...
而至於以後,我還是會學得比別人更加堅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