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我妹兩人一起到我們的壯圍鄉立圖書館看書,順便去戶鎮事務所辦理貸款所需要的戶籍謄本,讓我覺得天氣簡直快熱翻了,路途中還遇到意料的事,在於我媽開車載我要停靠路上下車時,我們兩人預計要到喜互惠超市買東西的沿路過程還遇到路邊有神經質的遊民聚集在樹下聊天,遇到他們還感到驚嚇,也有故意碰了我,之後買完要回車上時我就跟我媽說剛那些怪阿伯有點怪怪哩...
  此時我媽卻說了一句: "是阿!那些人都嘛經常那樣在那兒,幸好我有在你旁邊一起走,才不怕他們呢!要不然他哪敢碰我們..."
  當時我也笑一笑,想想也是哩!要不然我也擔心他們會怎樣呢!...ㄎ...也是讓我感受大吃一驚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