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友情

愛情和友情...究竟怎麼分解說明?
而我所認識的朋友中,不管是異性也好...
我還是依然秉持自己的專一想法去看待
而我,是不是對愛很矜持?
所以會找不到真愛的涵義?
但無論如何,還是祈禱能找到我所心中的唯一幸福!
對他而言,還是希望能夠懂得認真相許...
我也能夠預期給你付出最大的快樂!
更讓你知道的,就是我還是真正的我
永遠還是不變的...
只是你的心所擺位位置還是個未知
所以只好讓我等待的心感受漂浮不定
而未來...
你會如何?我還是不能確認你會過得如何?想法會如何?
但我也會慢慢探索一切,尋找我真要的幸福!
所以...
我會秉持永恆的心,不會因愛情而陷入另一個迷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