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天過著一天慢慢過去...
我的理想,就是把握當下的美好,繼續為升學努力一切!
開學...讓我想到不一樣生活,培養不同的人生...
現在快樂,但之後也將接著要面臨挑戰的開始
現為學護理的我,以往會轉向生物科技研發學習
雖然兩著有不同差異處,但我會想往努力目標前進
當走向那一門理論,就要橋頭自然直哩!不能改變我所想要的...
升學,對我來說會有些壓力在,但以往邁向努力的過程,我也將能得到成就感!
有些同學也會對升學感到壓抑,有考上或沒考上都是一種歷程
而每個人的想法也會很多...
例如在考試時有同學往往常跟我說二技升學考若能考上是相當不容易哩...
我也能默默在心理感受到大家的緊張度!
不過我對自己來說能考上也是不容易哩,且也須靠自己的運氣如何...
所以不論無何,能夠朝向自己所屬目標是很重要的!
這些學習過程我也大大感受到自己為何要有這些努力,也能得到以往的美好!

我的前提,就是殿下心理所想的一句: 不要改變心中的理念,肯努力才是有勞獲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