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想在這跟大家及我的好朋友們說聲"情人節快樂"喲!
一大早睡不著而自然醒來...突然想上網看看我的網誌而發我的文章哩...
心情呢...從這天我也不知如何說起...
不過也是有種期待既盼望有好的另一伴,
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等待心情的一天到來...

埃...我呢?只能期望再期望有下次囉 ﹥︵ ﹤"
但心裡有些話想對我的前一伴說...
我現在最想像的,就是你曾對我的一番心意,陪伴過我開心、美好的回憶...
我還是不會忘記你的...
總而言之,
不論如何也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哩!
不知你現況如何,我還是不會刻意去想像那一切,
但我們的經歷種種,我也不能盼望你能夠帶給我最要好的...
而你有你的選擇快樂,我也只能夠托出對你的一切...
我也會好好追求我的幸福,相信你也是會有圓夢的一天...
不管以後我們會不會在相遇,得看我們之間能有這緣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