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宜蘭三星的聖嘉民啟智中心,
也從中挖掘一些智能障礙的孩童們的一些感觸,
體會他們從默默無名中找尋新方向!
為他們服務的煎熬過程...

經過這一天我爸能帶我一同去感受,
我發現活在當下的許多人都是幸運的!
然而我之前也經學校去過了約2次多,
在那兒雖然感覺一開始看到他們會有很難接受的心理狀態,
但我這次去到那親自餵食他們午餐,
才能領悟到自己比他們是有多麼的Lucky,
然而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有著重意味,
需要長期接受有愛心人去照護!

所以這次感想讓我體會到心聲處,
我也發自內心默默為他們付出,
他們並不是帶給人們那麼不受注目的!
而是跟一般人一樣都是再者的同感內心,
他們也有各個想法、各自的期望與需被關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