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夠體會真正愛一個人的經歷?
當我真正付出,能夠獲得多少珍藏?

不管在朋友中認識,還是男女關係...
是不是沒有限度?

不過從中讓我感受到了愛與付出,
當有了付出,就能夠感受到愛
雖或許感受不到,
但也能得到美好回憶!

愛,常常讓我迷失了自己...
毀滅自我期許,
所以會不自覺受盡委屈和心裡思念的痛苦...
而沒有勇氣面對!

到底該不該想,還是我20歲以來的思考經驗
是我還不懂?還是對方還未真正體會?
我還是保持現在的我,
暫不多想投入那一切迷幻!

朋友,還是我心中唯一好的心理建設...
以往對於情感會如何?
一切還是投於懷抱,
依然還是能找到我心目中所理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