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朋友介紹而去聽了說明會,讓我感到很新鮮哩!

雖然為我頭次接觸不同場合內容,但我還是想先了解之
也很開心能談到與自己本身專長相關知識!

而去到了他們不同地方公司,我才發現眼前所歷歷在目
讓我發覺有他們真正的專業所在!

而我經第一次去了之後,原本是還甚不知情形...
但第二次才慢慢了解公司裡的運行,
得知原來是無分年長老幼區別,
只要願意投入,都可為自己爭取好的業績!

想想我為目前身格護理背景的,
對於現在所在練的生技之第二專長,
不管對於行銷或者選擇當護士,
還是深受一門精心考驗!

若是對於健康管理方面,我倒是感覺適合我所長

關於行銷,我還是有所未盡
以往會在哪方面投入?
一切慢慢摸索為探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