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最厭惡害怕的人有這幾種:

巧言令色、虛偽、欺騙人心的惡人,

討厭裝好人來唬人來修飾自己言謊,

到底他是如何的人?

我真的很不想猜測,

更不想為他傻傻癡迷,

我知道他人很好,

我也很想與他度過磨合,

無知的未知數,

讓我承讓在心中猶疑不定,

擔心這情感對我來說是真是假,

還是只是把我當作假娃娃,

只見不愛,

而我只想在你身邊好好守候,

等待與你共舞的真情流露!

 

這是我想要為你說出的真心話,

不求多解,

只希望以往能夠好好為你扶持,

蔓延我們的愛,

Honey~

希望你能懂得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