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最感到歡心的,是我生日的那天了! 然而最讓我不知的,最後始終豁出美好句點! 卻也沒想到的事,讓我跟對方引起共振,而我真的好久沒有遇過這種開放場面了,讓我飽受極大驚喜!

 

謝謝我的好姐妹掏能邀約陪伴度過考完試後KTV歡唱100%,那天很開心能夠共同相聚一起,雖然差少了人數點,不過還好有你們這群好搭檔,我也能心服口服,有你們我就大開眼見拉^^...另外,隨後Honey陪伴我去饒河吃宵夜,我真的有感受到他給我的貼心溫暖! 我們那天宵夜便一同吃了一碗溫厚的四神湯,也另外小淆了啤酒及ICE,讓我吃到飽飽又過癮! 更享受的我們也找到地方休息,因為Honey他人疲倦,所以我見怪不怪順便想盡幫他消除疲勞,希望他能順利好好考試囉!

 

當天很愉悅地待在好姊妹同學家,原本想要住她家一晚,後來等待Honey來接我已經事隔天下午2點多哩,而感到不好意思想跟姐妹說抱歉我拋下你等待已久,那晚沒好好陪你睡,卻讓你等待,故也於隔天送上你要喝的每粒果! 路途中還好我即時認路順便打給你問後一下,不然我可出糗發出神經大條囉><,呵呵...所以在此也順便跟姐妹說聲SORRY喔! (還好Honey沒有趕場,但還是想感激他加上擁抱他N次拉...永遠愛你呦!)

 

所謂"幸福快樂",是無止盡的進行式哩! 只要交往中過程簡單相約,不造成對方不好過,是我心中即美滿! 在這過程中我能夠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但我也不願忘記與大家之間的感情脈絡,故我能切實際為朋友為榮耀,對情人為鎖定自己情感中私下培養情趣,然而也希望我的好姐妹們都能比我更加追求理想"性服"喔!...呵呵呵...(當然是"幸福"拉^^)

 

每個女人的夢想,是真誠的念頭! 而每個女人想要的慾望需求也有不同,但我相信她們都是需要有一顆守護與真心的受寵兒,需要被呵護,所以女人就算自立堅強還是有著讓對方擔憂會起記憶,故在情感上也是要有安全感的!

 

男人們,不管你們忙不忙於工作或其他事情,我知道你們都是有一分想要讓對方安心而有穩定的收入,也是該需要空間讓你們去想,然而女人若管太多對你們來說難免都會有壓力在,是我能夠替女人了解的問題,但只要你們認真投入於工作外,有空即陪伴你的另一半也好,然而女人也是需要給喜歡的對象一些空間以便顧慮,我想彼此是能夠從此獲得共識與包容心,對方也能因此感受到愛是持續增益豐富的!

 

追求幸福不一定滿分,但唯有了對方的溫柔體貼及大方,我想是能換取比幸福更追加滿分的方式! 即利用空檔時間陪伴女友出去聊聊天或散散心,看看夜景...等等許多,我想是能夠比這些來的更浪漫幸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