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感受到對方給的幸福,

是我已往得不到的珍藏禮物!

 

想告訴Honey,

你是我心中的玩偶,

你是陽光又值得讚許的男孩,

當我無聊時,

你能帶我吹風,

讓我平靜安穩地走過大街小巷,

讓我能舒服地在你身旁守候著...

 

你的微笑與幽默,

讓我開懷大笑,

不禁難以收拾我心裡的天真,

若有直言開笑過頭可要請你多多包容喔!(呵呵)

 

喜歡的原因並不多,

而這並不是愛你的因素,

我想能夠在你身邊,

才是我真正有你的快樂!

 

愛你,

是從心上感受到的呼吸,

與你相約那刻,

期待有你出現,

時時刻刻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也是非你莫屬的的兩人幸福哩!

 

唯有你,

是我以往歸真的Super 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