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做事方面,

我是很希望能給自己多點空間去努力學習,

然而不管做得好或不好,

絕不怪自己哪裡不好,

為自己帶來藉口!

而至於別人如何對待你,

就不多說及不加以批評,

使他人不褒貶於你的所作安危,

加以影響你的思緒!

故與人彼此間的互動與相處是影響你去改變一切的重要性!

 

然而,

自信是要有的,

才能拓展良好的人際關係,

當你沒有貴人的幫忙,

或許對自己是難以扛下問題哩!

 

所以自己不僅要做好自己指責,

好好思考下一步計畫,

永不放棄自己的目標,

我想成功將離你越近!

 

以上我自己個人的思想題外話...

而若朋友能夠一致與我同樣正向思考,

我將希望能化為共同努力學習,

彼此間也能夠拉近感情距離,

我想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快樂成長!

 

即將快畢業哩,

時間也過了最後半年哩,

我想我也一直思考關於自己的未來里程,

更不希望自己將面臨失業那其中的人,

所以無論如何還是積極正向邁前,

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