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認真愛過一個人,
就知道自己是有多麼受到委屈,
而活在當下,
才能帶給我快樂的氣息!
也有許許多多的挫折經驗,
出現於現實社會的百種型態上,
故這些為我來說算是一種習慣吧!

今天在宜蘭車站附近等車準備要回台北時便獨自在麥當勞,
於是我點了一份套餐,
順便在那看到了一本書,
雖然很不常翻閱看過,
也不知書名,
但總讓我發現那書裡頭寫到"受委屈"名人經驗談,
為知名電影演員"鈕承澤"
他使我感觸很多不個人觀點...
而內容有提到說人類在生活中,
受委屈是每人中常會遇到的,
所以是很常態的!
例如:有些人為了工作忙祿時有人會不禁想請教幫忙,自己想要幫忙卻又不敢直言否決,使心中不知覺掛上不好名利;
在朋友當中難預料沒幫忙到的...等等,
這些問題何況在情感上是讓人遇到多少委屈經歷!

然而,
忌妒或讚賞別人也是種對自己受到委屈的,
因為當別人站在你的線路中學習到比你多長處,
使得你會不禁去望想!




當我看完那本書,
心理想想當這些若能夠化為堅強來消除委屈,
自己即能克服那些心理障礙,
生活也就能過得快樂!
活在當下共存於世,
只要好讓自己方開心胸去看待隨俗,
懂得掌望自己好的來頭,
再怎受委屈也是對自己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