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生活中...
往往都會有彼此間的爭執與磨合,
而我不能因喪失過去曾有就代表沒有未來好的結果,
若女性無法站在自己角度為自己想而雇用對方想法,
即容易迷失自我!

好的對象...
是很難追尋到的!
故不管現在有無感情來說,
我也不會因此為自己失望!
自信...
是我需要從中體會學習到,
使提升自我勉勵與堅定!
這才是為自己為將來量身的奠定,
也是為自己心中唯一要好的鎮定劑!

月下老人...
雖然聽起來顧名思義,
但對我來說卻是情感中一大的偉人!
他能打造每對牛朗織女的絕配,
也能求得好姻緣,
為我們取得幸福的好對象!
讓我敬佩生活上有好的男女朋友關係者,
能永久陪伴度過美好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