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分手過後...
在晴空萬里的大好天氣裡,
我說服自己要勇往直前,
就算自己獨自生活,
也能讓自己放鬆淡忘過去的情感!

我曾懊悔過,也痛失過...
就是無法集中在自己的力量中迷失快樂,
為何自己要執迷不悟為著他?
是為了要提起自己的自信心?
或是一心為他而想?
這些思想對我來說現並不代表甚麼!

振作而重新出發...
我想對我會是有意義的開始,
也不想回顧如前的遐想!

男人心...
卻難懂女人需求,
只為了關係好,
卻無法體會女人的感受與想法,
故找到好的理想對象,
除了與自己文品素質同齊外,
能不能珍惜關愛對方,
卻是很難掌握住長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