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感情之中猛見喜歡上偽裝好人的他,
讓我隨後知覺他是一位只純欣賞友人之女生,
剛開始的灑脫,
是我充滿不好的預料,
使得直到最後沒感覺!

愛一個人,
卻不懂真心收藏,
只求外表迎面人心,
到底關係如何也不保留,
無知傷害多少負面情感,
這倒能付得起自己的男人氣魄?
我更不相信他將會過得好!
也不說自己能讓別人說服刻苦障礙!

一個男人﹒﹒﹒
若能在事業上能提得起自已準則,
懂得提升能力而付得起責任,
是能夠擺出好的一面!
不管多忙多累,
在有時間下如何善用情感範圍是可以培養的!
而女人也不僅要懂得矜持外,
也是要面對學習的包容,
不論對象是在做甚麼,
若能夠互相成長與善用時間,
我想彼此都能夠經營美好的感情線!

然而﹒﹒﹒
也有男人只把重心放在事業工作上,
卻無知對方的感覺,
在情感上顯著是個"莫宰的羔羊"
使得不知情同意,
讓我感到虛偽探看,
這些過程對我來說是好是壞,
我想也不必說能再見面,
不必在乎更多關於他的去向,
只要自己堅定,
才是我為乎的抉擇!

放棄,就讓他放棄吧!
不要擺在心上虛擬妄想,
只讓自己再度失望罷哩!
更無意義是對自己好的,
而讓自己迷失停留於那睏綁的瑕望!
好好讓自己過,
是值得我去選擇更多遠闊的人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