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心痛的感覺 




是什麼留住了我的眼淚
是天上的星星還是霓虹燈
又一次要和愛情說再見
揚起頭不流淚

是什麼忍住了我的傷悲
是街上的行人還是夜色太美
我獨自穿過了匆匆人群
一個人不流淚(一個人不傷悲)

啊 我告訴自己愛情已遠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 這一份冷漠它掩蓋了我
心痛的感覺它浸蝕了我



  聽完這首歌,讓我流露心中不禁感動到,也讓我有特別想哭的感覺!不知為何,當感情已不在時,卻因此讓人感懷在心中承受一種傷痛,卻又不敢想起﹒﹒﹒

  我能對此首歌深深體會到因愛情遠去而留下掩飾的冷漠,心痛還是心痛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