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一樣的月光 (自創曲)



*將殘的燭光 找影子陪伴訴說著它的夢想有多亮
是否持續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在身旁永不忘
還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 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滯不前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西元幾千年 或許我已經化成天使離開
心中幾萬年 一直到天堂相見
*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得我越來越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
回憶癡癡地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 就像彩虹灑在我身上
喔~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將殘的燭光 找影子陪伴訴說著它的夢想有多亮
是否持續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在身旁永不忘
還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 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滯不前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西元幾千年 或許我已經化成天使離開
心中幾萬年 一直到天堂相見




徐佳瑩這首歌是跟她初戀時有關的創作曲,
當我聽了她的歌後及看完歌詞,
發現當初戀時是讓人難以忘懷的!
就如昨天般想起另一個人,
直到永遠卻是成了自己的回憶,
那種回嘗過去感覺是多麼地深刻又迷惘,
但如今卻不能跨越那腦海中的停留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