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直覺自己會變成傻子,
容易恍然大悟而禁不起勁哩!
雖然自己可調適好自己處事,
但就是遇到不是自己能做的,
突然很沒fu,
也難以軒輊自己在想些甚麼?
~"~

若我有出現異常或是不懂地方,
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然我也搞到失神哩!
嗚~

坦然面對大家,
一切是我願意所許的付出,
所以有任何complain歡迎大家可直接向我投訴,
這樣我才知道我有哪做不好!
QQ

對於我的好姐妹們,
還是感謝您們能為我承擔未能的事,
我還是會接受你們的好意,
改善我不好與歉意囉!
啾~


*我本人在這敬啟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