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思的夜晚裡,心中有好多的瑣事蘊藏在腦海裡徘徊
無盡的思念,代表何意?是對方讓我感受到美好的記憶?
在我心中,有著許多的懷想,但仍是個未知數...

當我們再度見面時,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一番心意,讓我心中飽受快樂滿足
過程中雖然你能默默的對我付出與寬容,但我們之間的界線還是處於朦朧接受的狀態
是我的堅持邀約你出來而讓你產生一時好感?還是真誠的相待?
就以朋友的關係都超乎於自己的所想...

我們之間的關係,有著似曾相識...讓我如此對你的親近
在我們的記憶當中,是美好既難忘的
有了你的好感之後,使得我想超乎於其記憶中...

雖然剛開始的初認識使得我們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但我心中還對你難以理解
我們的之間的程度,究竟為何?而使我該前進還是後退呢?

因為曖昧的念頭,使我有無數的想法
這種感覺真讓我醞釀在心裡而感到無可自拔
壓抑的心情,就連我都沒有勇氣使出力量
也只能孤獨地默默守候你,直到能期望下次為你付出
我也能等待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