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情感,我已不再休想,因光想一人是很容易陷入昏迷,不知不覺被傷害! 過去是我太輕易相信他人,所以我選擇了他,但如今我也想開,也怪自己為他想了太多沒必要的雜念~

 

揮之過去,我也該選擇自己的路,他走他的路,為了給自己空間,不得不分離,雖然一段時間沒見,但不想多,若是為了我,我會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敢盼望期待,或許自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尋求!

 

朋友,是唯一讓我感到安慰劑,是我能夠順從他們意見中找到自己出路,獲得價值觀,取得意見交流,是我改變的唯一方向!

 

之前為了信任他,讓我依靠了他,包容他一切! 但我想當給了需求之後,一切也變化了,口味也改變了...我也拋開腦海想也不改想,只想要有個安全感,認真負責的人,而不管他是不是我心中的真正好男人,自己也無知,自己也感到害怕! 而我要的真正幸福,是能夠互相體諒,包容與了解的人,不管在外在內是能夠讓對方理解,盡責的好男人~

 

選擇朋友也是很重要的,因為能看出自己的貨真價值,思想如何是能夠了解一個人的內在與外在,當重朋友而無畏對方是怎樣的人,我想他人只是濫好人,不是認真負責的好男人,只是做朋友的魁儡霸了,此時要說自己說為工作或是忙碌都是為自己找上藉口,只是為別人而入,跟本不是為另一半立場想,這種人還能直得信賴對象嗎? 連我遇到他人後我都不敢接近他,也不敢輕而易舉~

 

某天我哭了,又是為了誰? 是因為在乎他而不敢跟別人說? 為何自己那麼柔弱? 當自己分割心裡的痛後才知道真實,也不因為他而喪失自我,我想當時自己太笨,不敢直說,直到被謊言覆蓋後才知他人現實面目,是我連看也不想看的禍首! 而當我心情不好,他又能知道多少? 也無法理解我,我想我也不敢再堅信他人的好意,讓我心裡感受不好陰影存在!

 

男人越放縱就會越想去做,難以克制大腦情緒,這樣也偶爾讓自己爽,那我們女人該說什麼才讓他們知道內心深處? 只想說的:若是做些不該做的事或偷腥就請得記得拍拍屁股差乾淨後再回家吧! (桃子論) 得了便宜還賣乖那才真正恐怖的那個人~

 


 

*我的性格:(從好友Kenny分享的網誌轉載)

 

http://tw.myblog.yahoo.com/lianq1981/article?mid=1471&prev=1472&next=1470&l=a&fid=1

 

 

我為魔羯座化身者~(在這順便跟大家分享議題,希望大家也能一同分享新知~這篇星座對我來說神準押~同感深受@@,有興趣的好友們不妨點進網址來測試看看你的惹毛度︿︿)

 

 

 

 

魔羯座︰打腫臉充胖子

 

愛擺架子、自以為是最容易招致魔羯的反感,

滿肚子草包卻又愛故弄玄虛的人他最討厭。

所以別在他們面前說﹕『我家最有錢‥』或

『我昨天xx比賽得第一喔‥』....之類的話。

 

 

恩~沒錯,因為我不喜歡有人刻意說些自以為是的話語,我心裡的確會很不舒服感受!

 

而這只是而外話題,我也看到了他人的觀感,他人是很重視朋友家人的人,所以當我之前有說到他家人或朋友怎樣時會有反感,但我覺得這講來話長坦白說都是個人忌諱,我有不好的感受,他人也有不想要的感受,但若彼此能夠妥協相處,多一份了解,就不會有過多的誤會在他人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