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笑,為你哭,裝委屈何謂呢? 總是讓我哭笑不得,像是柔弱的女子,等待真心是有多麼難、難以理解自己心情! 甚至到底該不該相信...我只能揮之過去不好,默默忍受一道心牆及苦頭為你都好! 更不外乎別人對我為何~(沉默)

 

我現在能夠明白,自己所處,是很現實的生活! 獨自在台北這期間,有了他人相許,我心滿足,但時間總是讓我們必須處於忙碌,難以拖出心懷,甚至難以理解對方心情...

 

我好飽受委屈為了他,我也無語,不多說...我想對他是好的吧! 就算有困難,我也必須承擔,堅定自我,當作我們之間的所做所為,我想這就是愛的定義吧...

 

無可奈何的心情,在我心裡不停打繞,也想了很多心事,總是想不通為他人的想法,是我無法理智去克服,所以現在也只能給彼此空間,冷靜思考,為工作而安定!

 

好心煩,也只能自己扛,就算對方有時間,也只是累垮自己,無法彼此脫出多餘時間...

 

我了解他,但他能以同樣心理對待我嗎? 是我心中想要明確又真理的答案但卻不敢想! 不管為何,我不希望爭吵而讓我們失去理智,掌控對方的權利,那麼一切將沒意義!

 

心痛,讓我學會堅定,認清自我,而不再容許犯下同樣失誤,我想這是我目前能做的,是努力煎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