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上班難免都會有不習慣與難以調適的心理狀態,然而要如何去克服自己去做,是一大突發淺能! 為了求取好的工作表現,老闆都會注重你的態度跟禮儀,而會要求比較多,是正常的! 在這過程中,會面臨教導與學習的辛苦階段,故若想要求好,就需要不斷去捉模自己,找尋對的方式,從中慢慢領會到職場的生活! 不管主管或老闆及同事如何緊盯你,皆需要有抗壓的心理調適,主動尋求解決之道,是很重要的! 做對事,他們都能夠認同你已進入了解狀態,而當你不懂時,一定要馬上詢問,直到會了為止才准許你去做,不然錯誤可會造成不良後果而自負! 所以想想工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為了賺錢或求取好生活來說,是非不得不經歷一段艱辛磨練!

 

美好的未來,近在自己本分上求得好成績! 不論在哪方面場合,都需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有好的成就感! 剛開始的我是一直不斷在摸索我的目標,但始終難以拖出自信心於工作場面上,也讓我經過一段時間都困惑於求職方面,直到最後認清自己後才敢主動出面,過程中皆讓我停滯徘徊於困頓,所以當想清楚自己為何要追求此管道,是有求必應的! 故當勇敢做自己,是沒有非做不可能的任務,在於自己追求過多少的付出精力與突破,然而只要有心去為自己規劃理念,將能夠實現自己的願望!

 

為了家庭、生活,及未來美好路途,賺錢是必需財源,而當自己有了具備供應,也能夠獨立自主,求取好的經濟效力,讓自己活得快樂,更不讓家人成了你的負擔經濟來源! 我想有了這些能夠為自己獲取美好的展望與福利,也奠定未來人生目標中找到屬於自己理想的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