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與前男友獨自在他家看了"色即成空"韓國電影,

是男人最感受愛好的信號,

因當時我承受他人,

故我就頭次在他家待一晚,

就隨興看了這部,

讓我了解他是對我很受寵,

又有癖好做些自己無法理治的相處模式!

 

那次我真的被他隱約給嚇傻,

但有覺得很有趣,

所以我並沒克制自己不要去做,

只是當成兩人的甜蜜約定!

 

當天我們也去吃好料,

走進國父紀念館晃晃,

以及逛誠品,

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經驗!

 

雖然目前對於這耶對他來說並沒有感受察覺,

或許只是當成彼此回憶,

但我還是突然想起這往事,

是有回甘喜感而痛楚,

使我不禁釋懷那過去一切,

我並不貪圖,

也不顧希望,

只懷抱我們當時最後的擁抱,

及他曾對我的好!

 

在這想跟他說的,

還是謝謝兩個字,

希望他以往若有長期出國能隨時留意自己身邊美好,

事業上能如所崇出!

 

PS:為他留下一封書信...(想起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