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了,讓我知道愛需要有堅定的心
若錯過了愛,就感受不到你的心,接觸不到想念你的心
我們初次見面,是因為我們熟識,也談過對話
我會想見你,是因為熟悉你的沉穩面孔,讓我感覺到遇到不錯的你...所以見了你之後讓我感到很融洽,算是很難的的一件事哩!

在意於你頭次約了我,當時我心裡在想...會不會一下的決定是不料的預感,但想想我們也經過對談、看過你,覺得恰當才會想再見識你本人...感覺很不一樣,使我轉換另一種心情,不會因而感到膽燥不安哩!

在相處之下,還瞞開心哩...因為有你給我的好,讓我說不出口
只想說謝謝你為我付出許多,讓我明白你的心裡
這些對我來說遇到你是我唯一心中的快樂了...而是我從來沒有過的
我也會相信你的出自內心
也會記得你對我的好,讓我感到窩心的那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