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讓一切憂鬱拋開! 勇敢把愛傳送給大家,讓大家知道你的你中想法,是好的泉源! 不開心,就放空不要想多,好好整頓心中雜碎意念,也能好過一天不好心情!

 

為何要為別人而影響自己情緒? 是我心中一直存念著,對於周遭事物,總是有一些讓人難以釐清事實,面對事情處理方式也顯然不同! 而我不習慣看說有人難以搞清自己,而影響他人,相對事情是自己該承擔的,有難以釋懷的感受,那挺不是讓場面有著情緒壓力,無法理解他人呢? 所以我想認清自己為優先,不管別人為何,只要自己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是能夠滿足自己所有一切,這樣身旁人不僅為你付出也好,自己也能夠開心,不是比較合理呢? 對於情感上,我也坦承我也有此方面很多問題,但我還是會想跟對象有個空間與時間好好聊,不管如何,溝通還是為好的抉擇!

 

好心情與壞心情,大家都能感受到你的外觀,而要如何調適自己壓力,是需要靠自己IQ去處理,而不是靠別人來影響你的! 若沒有打從自己心裡,即使你的朋友或其他對象都是難以了解你的心理話! 所以生活也是現實面,不是自己有問題解決,就是別人發現你的不好感受...

 

調適,我想對我來說是生活上伴隨與你生命相關的心靈,因為它能帶給我放鬆,減輕壓力,相對自己也能快樂! 所以人是需要與生命互相溝通,建立美滿的生活! 舒適的空間,讓生活也能安逸,影響你一天的心情! 培養有眼界的開闊心胸,相信自己能夠獲取更多利益!

 

愛,就該把心胸放開,分享傳遞給你身邊親愛的人,這樣大家知道你的內心世界,能夠豐富自己的生命力,不讓你孤獨徘徊一切,是有好的收穫及來源! 唯無私的心,才能值得大家對你的信賴,加劇你的好人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