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總是認為自己不可能做到的,就會顯然突兀,沒有能力範圍! 然而,人總是有失措無力的時候,想冷靜放空,但畢竟還是需要靠自己毅力去完成! 堅信自己,不要墮落,不服輸的心胸去看待生活一切瑣事,我想也能夠讓自己舒活快樂些!

 

越是不可能的,就去嘗試去做吧! 當你無法挺拔,就以堅強理智,至少有個態度去平量自我觀念! 有些人相對付出很多心血,因而獲取許多利益,而沒有辦法提升毅力,是難以拖出艱難,容易被困住於煩惱一時!

 

我相信,只要有目標,就會有動力,不管如何,只要有夢想,就勇敢去追朔圓夢吧! 有心去想的人,越能超出美好,早日完成實現願望! 我的夢想,希望未來得到更多賞識,快樂投入生活,在於工作、家庭及情感上能帶來幸福,為我心裡所想!

 

知心的朋友們,也希望你們也能共同好好努力哩,只要有了團結力量,大家都能實現美好里程! 我的好姐妹們,你們也是正找工作為出路,希望你們能平安幸福喔! 改天有機會要記得相約作伴,保持聯繫哩! 給我的愛人,你也是需要好好順心完成碩士學位唷! 工作方面能夠早日找到你的夢想,不管哪方面我都將以你為榮,依然支持你到底啦!...XD

 

對於我目前剛離職,我也正考慮想以外縣市跑哩,但我還是順從工作機會,好好捉磨自己,希望工作能帶給我動力,充實自我! 希望有好的環境與福利,及好的品質為我想要去追求的生活!

 

 

ps:獻給各位我的好朋友及姐妹還有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