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maker.com/

 

 

靈魂的重量 - 張惠妹


我喊停了 我不玩了
在提前離席以後 是一個黑洞
你們碰頭 你們哭了
迅速冰冷的軀殼 快的連我 都傻了

LA~WOO 太遲了
LA~WOO 誰的錯 模糊了

在我選擇告別以後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
誰騙我 隻不過 睡著了
當我真的告別以後 真的不像 詩人形容
隻不過 消失了 靈魂的 幾公克


我後悔了 回不去了
傷害被我擴大了 愧疚都多了
這次聚會 我靜止了
短短一秒的衝動 徒留墻上的停格

LA~WOO 太遲了
LA~WOO 沒想過 捨不得

在我選擇告別以後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
誰騙我 隻不過 睡著了
當我真的告別以後 真的不像 詩人形容
隻不過 消失了 靈魂的 幾公克


在我選擇告別以後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
誰騙我 隻不過 睡著了
當我真的告別以後 真的不像 詩人形容
隻不過 消失了 靈魂的 幾公克

 

 

這首歌有空靈般的感覺,聽起來有空旋的韻味,是我頭次聽到阿妹所唱出獨特好聽的嗓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