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除了有朋友間的互相扶持與勉勵外,也需要懂得去為自己找尋正規的路途,為自己獲取美好的未來掌望!

 

我一直認為當自己有了一份工作後,是能夠真正體會在職場上獨立執行的判斷,而在這過程中將讓自己從中學習到許多不同的認知,也與同事間能夠分享工作上的趣事,互相共勉,共同努力所成,我想也能帶給自己生活上安定外,也能夠在辛苦中活得快樂! 不管自己所處為何,只要能適應自然中的環境,體會與人相處,帶給自己便利,是我唯一想要投靠的生活境界哩!

 

我將希望把自己人生擺在工作順位之一,因為它代表我心中奠定重要目標,其次為感情及家庭! 有了穩定工作,生活才有了美好,若沒有安定的生活,自己是無處所地的! 故人生規劃真的是一大重要的起步關鍵與轉淚點!

 

剛開始要不斷去執行目標,確立自己合適的路途後,需要給自己一大信心與動力去做,才會有了付出與成果! 而在中途皆會有失誤的艱辛歷程,但如果從中能夠尋求調適心理的管道,將順利完成那不可能的任務!

 

人生,就如一場戲! 在每個年齡所做的事截然不同,當自己回想過去時,是很純真的! 長大之後,自己也已接觸到社會百態,懂得東西也變多了,家人也更講求自己能夠獨當一面,再也不像以前小孩子般的爭寵! 所以我現在也能夠體會到家人給我的支持,讓我有了原動力去找尋目標,為我長大後學到進階不同的階段,讓我不斷去回想自己的心中的渴望,要如何去面對外來境界!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從朋友中得到可貴的情誼,在家庭方面能夠獲得真實美好的生活,在情感上能執著付出心血與努力,帶給我珍藏寶貴的禮物,我也將珍惜不忘懷給我支出與關愛的人,伴我人生重要的里程!

 

簡單生活,是我目前想要的純樸安定,我不要求多,就只求生活能供應所需,也能夠活得快樂! 在食衣住行方面,我也不講求一定高尚,要流行等等,而這只是外在的包袱,對於內在並不是獲取真實的需求! 唯舒適安逸,是我理想的生活品質! 那些講求時髦打扮的人根本不算什麼,我們也不需要跟他們一樣,更何況我的生活也不一定要像他們一樣,那挺不是因人而改變自我形象,而影響自己的所處! 然而,每個人所要求的東西都不一樣,相對生活素質也不同,故我只要求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有夢想就該自己去促成,那人生才活得有意義,也較有實際上的成就,而不是因別人來規劃自己的人生,那就大錯特錯了! 而那些只是帶給自己表面上的拖曳美好,得到的並不是自己該有的需求,換來卻是意無需有的成果霸哩! 故人不一定要講求外表美麗,那只是給人換來虛為不實的脫線,而我認為女生只要有自信,內在條件是能夠取決於外在,才是真正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