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歸屬,
盡在不言中,
愛,
是自己一切的選擇,
不能因失去而掉淚,
也不因他而喪失自我意義!

幸福的權利終究有很多種,
然而...
有些人覺得有身邊的朋友即為快樂,
也有人覺得有個愛人陪伴將帶來美好,
也許...
在相較之下,
我想當自己能靜靜放下心去想,
若無法過去遺忘掉,
那未來是如何進行?
是該記得起那痛苦記憶也好?
還是將著重朝向於自己的目標走?
而若是我,
我將是選擇放棄過去那段情感,
不想再追逤回憶,
對於未來夢想,
畢竟還是得讓自己好過,
一定將比他更好!

當我看見他所擁有了她之後,
我以確認自己的意識,
也徹底不再對他有過去的那些熱誠,
而是漸漸淡忘掉他,
甚至不信任他所一切的懷抱,
我想...
對他而言,
是好的開始,
也是對我有好的建立歸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