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時就像轉動盤。不是山轉,就是路轉! 然而就如往前直到現在,你所做過的事,是否帶給你改變,這些都與你周遭曾協助過你的人事物息息相關,有好有壞,將掌握於你的出動!

 

我們不要因為小事或遇到困難而跟人斤斤計較,或者大發生氣,我想這並不是解決一切事物的良好方式,反而讓自己更加焦慮沉入困惑當中。當你遇到不好狀況時,不如先好好靜心下來好好想,再解決困難,是能夠安定你的心情,幫助你順心完成事物! 生氣,不如先爭氣,讓自己好放鬆心情去做每一件事,那不是更好的辦法嗎? 所以懂得調適自己的人,抗壓性相對也高,而也能夠順利在工作中策劃自己!

 

每天保持良好的風度與好心情,不管再做任何事都能夠順其自然,順心應變不同事物,豈能讓自己身心快樂! 所以我能夠在工作中找到屬於我的態度,與同事間維持良好氣息,是我想要從中去體會人生歷練,找回自信心!

 

越是帶給我壓力的人,我將以純心感激他們讓我學習到不同觀點! 因為任何事情,並不是自己能夠想出完美的思想,而某部分是需要靠朋友給你支助與忠告才能讓自己獲得改變,並不是永遠任性於自己想法中,是難以獲得成長的! 故我認為人都是需要更進一步與外界接觸,不管事遇到哪些人事物,都去嘗試自己,給自己一大勇氣去突破心中的不可能,將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有目標與想法的人,思想是成熟的! 我喜歡這種類型的朋友,因為他們能夠帶給我沉澱的心,也能在公事下獲解純正想法,得到較理性的感官。所以一個人對於處事的態度,是能夠看出他人的思維! 思想越成熟的人,我能依他人做為我的良好風範,是值得我去付出與學習的對象! 對於朋友或是身邊的愛人,我希望以真誠與理性的態度去面對,把自己心中的理念,傳達給大家無限的榮耀!

 

我認為學習是一輩子的希望,因為它能夠追尋關切我們的人生經歷,獲取更加富有的知識! 有了提升本能,是不會永遠失敗的,只怕自己不夠用心去準備,不夠積極去吸取新知,是容易被社會所淘汰的對象! 所以當自己慵懶一時,就等於你浪費掉你的人生,不如多充實自己,多去體會外界。再忙也需要享受人生,懂得規劃自己,將能鬆下事後的承擔,也能調解身心壓力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