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海角七號這部電影,算是一部典範的勵志、情感的劇情...

當我觀看後,

剛開始劇情是讓人討歡一笑,

之後便為感性的時刻,

因為男主角(阿嘉)職業為郵差,

後來轉變成歌手過程中,

也經歷風雨顛波後才重新站起來,

整部片子帶有鄉土的趣味,

是大家看後有許多感發與轉淚點!

當最後60年七封信傳送出去後,

讓我真正體會到感動處,

為阿嘉及樂團人心中的意念收穫,

一路辛苦的磨練後才有好的結果!

除了女主角的當場動容外,

陪伴的家人也站在舞台上打氣,

因此才能看到精采的演出!

所以這是一部真正不錯看的電影,

相信大家看完後會有所感想!

 

 


 

劇情中讓我感動的一幕,

海岸邊傳來的歌聲這樣輕輕唱著: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沙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 終於懂得(也許天氣 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你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為在海邊的歌迷帶來情緒上的衝動力,

感受到寧靜中有溫馨,

也看到此時美麗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