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一時...

想起卻帶來已很長久的一段時間!

 

我的感受與目標...

何時展現?

是我很難以掌控哩!

 

面對自我或情感來說...

我皆依然滿懷希望,

盼望能遇到理想不錯的抉擇!

 

學業...

是我目前第一步想去完成它,

之後,

便是我踏出社會的工作岡位哩!

想起回憶種種,

盎然回首,

是我該不斷去學習接觸的時候了!

 

放下一顆沉澱的心,

心態歸零,

讓自己收取更多希望與未來人生歷程,

充足自己該有的欲望!

 

不想在孤單一時,

只想將信念化為我想要去做的突破,

希望未來能找到我要的新知與豐富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