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試著喜歡上他,

但自己卻很猶豫不決,

想不出為何他人好之處?

 

他對我的好意,

讓我在睡夢中感到甜蜜,

十分地有感觸在一起時的真誠,

認我不禁懷想當時的渴望!

 

不敢輕取接受...

也不敢直口說出,

是因為我的份量不夠為他持續放大,

使我目前無法決定我的情感目中人,

但我還是依然等待著...

 

翔往...

新的芳心,

讓我綻放光采,

找回我的所在,

也能夠帶來好的緣分!

 

期望著...

有他共融,

讓我不斷學習釋放,

將快樂化為永遠的幸福!

 

不管何時遇到他,

還是讓我在睡夢中想起他!

我將默默地感受自我,

伴享受生命中有他的從容陪伴,

我也將它放在心中當作寶貴典藏!

 

I hope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