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坦承我的個性是很多愁善感的!

故對朋友心中是很柔弱,

不敢輕易接受任何巧言!

 

好的朋友,

對我來說依然是貴人,

我皆能夠受為他們付出心血,

但唯最讓我感到罪惡感的﹒﹒﹒

是有一種人是冒充自己心意去加以利用他人權益,

而冒犯別人的行為,

是我害怕去面對的人!

 

不管是朋友或是情人,

廣結善緣,

我相信這期許下有緣份皆能相聚,

不畏是大自然也好,

大家都要有好的一顆心去對待他人,

再多的朋友與不同環境下也能從中獲得美好!

 

態度,

是很重要哩!

決定,

一切就交給上帝吧!

 

愛與珍惜,

是最後值得讓人去追尋學到體悟的!

所以女人~

就該讓自己站起來,

不要為對方放下許多善愁,

只要等待到真心前不斷努力,

改變自己去握住對方想法,

等待一個讓對方看出的真正強女人!

在經濟不景氣,

如何讓對方能獲得好的利益,

不妨先從彼此互相學習去掌握一切規劃,

讓情感添加更多溫暖,

我想這才是我值得去真正愛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