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何能夠信任他?

他是一位有優勢的人,

我能理解,

但我跟他的關係,

究竟能帶給我有何益處?

是我還在追索學習看待一切,

他是否為我的貴人?

讓我不斷成長?

我還是矜持自己的歸宿,

想盡量放心胸去為他做,

我想我還是我,

不會因他對我好而放開之間情感,

希望他能夠理解我的訊息,

了解體諒我的心理,

感激在他事業上和他有緣參予一同成長,

讓我認識了不少朋友求助,

但我需要的不僅是這些,

還是希望你能真心看在我的本分上獲得利益!

 

我很欣賞你,

沒錯!

我也讓你看到我的想法,

但你是如何的人,

是我還在追索當中,

了解,

還是願一切達成共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