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地和我爸爸以及妹妹一同到姑姑家做年糕,
為我們家今年做出很Q香嫩的口感...

在清晨一大早中,
我奶奶首次先將揉出的麵糰在三不斷地戳揉,
之後我爸隨即幫忙之,
使得麵糰更加細緻...

這次做的年糕裡面包餡主要是鹹的...
內料有香菇、肉、蝦仁等,
使最後融合出香甜的滋味...

初次動手為勞以發現自己有待進步,
雖然比不上姑姑精明手藝,
但感觸深刻...

直到中午烘飪後發覺其吃起來口感特別佳,
色香味具全...
但奶奶卻慎重地跟我說我包的餡料不足,
的確有點可惜哩!
不過我還是能夠吃出原料的美味...

而今天的行程,總算能做出自己得意的拿手了!
自己也吃到以生俱來最棒的家族美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