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燙了頭髮,由我表妹用的...感覺挺不賴!

而在用頭髮當中還被罵得臭頭呢!

阿姨們說著說著...

"一天到晚都只過這種生活阿,還用得家裡亂..."

我和我表妹就這樣變得很無理頭...呵呵!

雖然今天下雨加上天氣不太穩定,一直呆在家裡玩,然而習慣也已成自然了,並不另乎外面玩的事兒~

媽媽這幾天工作操忙的...一天到晚都去花場忙著插花和到台北買花...處理家裡事還瞞挺累人哩!

我和我弟弟妹妹3貼總是會混在一起玩,天氣不好就在佳裡玩著瘋頭之電視遊樂器...


在過年時...

和爸媽玩了我所喜愛之大老2、骰穀子;而我弟和我堂弟堂妹則忙玩著抽抽樂和大富翁、放鞭炮...

看小孩玩得不亦樂乎似的還真是令人討喜,也感到很天真呢!

想想我們這輩已成人了!都顯得不愛玩,總是喜歡處在和朋友之間的氣氛為我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