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老爸帶我回老家大掃除,
發現這一天讓我秉持著體力整理家中的房間,
包括洗陽台門窗、地板及雜物清理等...
讓我手龜裂變嚴重,從原本白白稚嫩的手變為粗糙手哩!
況且天氣讓人襟起在碰水中感到十分冰冷,
就連心裡都因而感到怯腸寒意!

想不到這一天大整理家後發現自己久久懶了運動的虛弱感...
感覺自己好像老了一倍,比不上一旁幫忙我的奶奶
想想自己真的是衰弱了!
而奶奶的動作還是跟往常一樣地活力十足,
跟一般同樣老年人比較下可有潛力哩!
讓我在旁都想稱讚敬佩她...

做家事對我來說得來做起不易呀...
我也該向奶奶學習賢母的作息風範,
對家中事物需有一切的指責與整頓,
如此才會有建造出乾淨俐落的家庭!

希望這天整理下來之後能帶來過年新氣象,
能夠和家人和睦相容、開開心心地過好年...
更希望今年能實現出美好的夢想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