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處於艱苦狀態
無人所知的,為我心中想要求得解惑...

讀書,對我來說是很單純的,但也讓我感到辛苦
自從踏入了護理之後,我就一直告訴自己不管學得如何,都要以自己盡全力去學習
雖然目前對自己顯得無能為力,又要替家裡想有好的未來規劃
如何能減輕父母的負擔及工作問題,都是自己要好好去設想的
所以對於我的學業,我會先好好去讀好它的
不管如何,我也要以自己能力多去觀看別人如何研發展顯自己的未來
學會人際上的相處之道,以及獲取新知識...

當有好的人際關係,能讓自己提升毅力及潛能
好的朋友,自然而然會互相照應好的學習模式
對我來說,交到好的朋友是一種好的規範...

人生,到底有多長、有多遙遠?有哪些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是很難說的,唯一就是靠自己不斷努力求取而獲的
人生築夢,規劃美好的未來;只要給自己帶來信心,未來將是替自己鋪一條完美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