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陪伴我心靈成長?
又能誰告訴我該如何動彈生命起源?
我的理智,
究竟該如何喚醒自我突破與勇敢?
我不敢相信那一切能改變我如何,
也不敢走向自己未知的旅途...

我...
依然認性態度面對自我人生,
無論心能放的開或放不開,
我依然還是要面對它,
不斷嘗試...

我不敢釋懷它,
是因為我害怕了,
沒有外來能量讓我有自信,
使我沒有勇氣去做,
那我的人生究竟該如何啟發我的夢想?
起初該選擇何條正確的路?
我若虛偽了它,
人生不就一片黑白境界,
永遠走不出光彩旭日的美好...

所以...
這些將是人一切的希望,
都會因於想法而改變自己不同人生,
該如何啟發自己泉源,
是不斷從措折中不斷嘗試自己的方法,
那麼目標將會實現它!

好想找一天嘗試自己投入於大自然的感覺,
讓自己放開心胸,
不斷地去感受那微妙的感官,
煥發自己充實努力的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