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考完二技,心情放鬆了些許好感...
而這次考的是相關護理類科別之相關專業科目及國文、英文
專業科目對我來說準備以來寫得算流利,題目對我來說是不會造成很多難疑處
但國文跟英文畢竟不是我們的基本科,不過算是以我們實力去推想,分數加乘不會很多,故影響力不大
相對的專業科目部分成績會佔比較重的分數

對於升學考上某所學校來說對我並不是列入重要考量,而是把目標著重於專業護理所必要之相關證照上
故學護理的不僅要提升個人的人力素質外,還必須有護理人員相關的知識水準
而升學部分對我們來說只是學歷部分的提升
當學歷高時若沒有具備考照通過資格那是沒有意義存在的
因為當學的在高而沒有那份證照,以後工作也是不能入行的
所以對於這次二技考試我把他歸於升學之通過門檻管道,而首要目標是擺在護士和護理師證照
這才是我所理想的里程碑!
也是需要投靠於自己好好努力爭取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