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性的那瞬間,我感受到了快樂和滿足...
而快樂,是自己給自己付出的美好
就如朋友之間相處般的親情

雖然我是學護理的,剛開始難免會有不習慣和壓抑感
但學了幾年護理課業之後,讓我漸漸發覺到自己是要給自己最大的信心去面對病人的
若自己沒有辦法投入眾人的關懷,那走上護理這條路畢竟是辛苦的...

故在我的想法中,靠努力成果對自己是一種好的付出成果,而不一定都要投靠於別人的想法
但也是需要別人的幫忙才會有提升,有了現在的自我...

幫助別人的成果,對他及對我來說都是有益的,使彼此都能有快樂!也能得到之間好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