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外遇該原諒嗎? 愛上一個人後,就如同每天吃同樣東西,陶子出新書進化論說: 當你已對她有性求,就代表你已確定你已XX她人,代表你已經了解她人,那我為了你了解後XX而吃同樣東西算神麼? 而要固定吃同樣東西,而趁空檔時間偷搞外遇,那麼如同我也可以選擇不要吃你同樣東西,可趁他人不在找另他人也不外乎,不是嗎? 是很合理的...

 

最格外厭惡的,是難以避免,既然吃了對方,就該為對方付出責任,否則一到結婚後,是會讓婚姻亮起紅燈的! 在當情侶過程中,雖然是很美好,不會限制多,但往往也會疏忽了情感上的指責。 然而,男人們當有錢有勢力後,是會吸引許多異性接觸,但我很不認同當有前後,就可拿感情開玩笑的人,是很可恥的!

 

偷吃的人,都是自大者,一旦有了第一次外遇,必定有第二次! 如對於你每天吃了同樣麥當勞,過了一陣子又轉移吃肯德基,那肯定是外遇!

 

大家來想一想,當你有了另一半後,又如何維持穩定又美好的幸福生活? 而要如何找到合理的方式愛對方吧!

 

 

 

PS:陶晶瑩在電台上跟某人的嗆話議題,經今新聞報導有播出,為"李育昇"桃色風波為提,為某聽眾一男能夠承受婚外情能夠被人接受原諒,使得陶晶瑩帥氣理直反嗆...

 

在此本人推崇~ 陶晶瑩–『我愛故我在』新書發行,我推薦大家不彷有時間抽空去買來看看! ^^

 

看的話歡迎大家共同來討論及分享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