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車站前的景觀~


美美的街道夜景!


媽媽親自開車載我們三位小孩去吃好料及逛夜市哩! 整的人就開心拉~~~


進去吃大餐囉! 此家人很多,生意好哩! 因為他們的韓國烤肉很好吃,都要事先訂位才有的囉! (這家叫韓味屋~)

<位置在羅東公正國小附近,靠衛生所那邊喔!>


他們的肉都很嫩,好吃哩~



當天晚上肚子等到餓哩,讓我一次夾很多肉...

他們的肉有肉很多種,有牛、羊、雞、豬等。


老闆的店家有著藝術氣息,壁圖感覺很舒服呢~


小弟你在炒菜嗎?不要讓我吃不下飯喔!


媽媽也來個手機拍照,要記得拍到好吃的喲!


媽媽似乎拍到驚奇畫面,不禁想偷看她一下! 呵~


二妹怎突然不趕上進頭阿,司機可是趕場的哩~

來啪一下嘛!


 


妹妹跟弟弟兩人狂烤他們自己的東西~



沙拉也讓我感覺口感很棒哩~馬鈴薯是我喜歡!

 

 


 



媽媽夾的葡萄柚子很甜,我喜歡~

 

這是我愛喝的餐後茶品,卡布奇諾咖啡~


內場景觀優美舒適~


韓國屋旁的一家店,順便幫傳一下好康訊息囉!


吃飽後接下來到羅東夜市逛街哩!


這家包心粉圓依然風氣十足,人依舊還是很多囉!


 


一整排都是有好吃的料,想要來這品嘗小吃或是買宵夜記得要來這地方喔~


 


藝術表演,蛇行陀螺特技大師來囉~


最後一天,在我和我妹要離開宜蘭回到學校時...

媽媽陪我們在車站附近的85度C喝下午茶!


看見店主狗狗很朝氣,不禁想摸摸挑逗他一下~


天氣好到讓人想閉目養神一下~


你這隻阿富汗獵犬怎能先睡呢?快打起精神阿~


媽媽喝咖啡姿勢很優雅哩~


當天三人都喝一樣的拿鐵咖啡,味道很香郁呢!


伸懶腰....

感覺他的腳好長喔!


愛睡狗終於醒了!


老是愛看了我們一下又繼續睡~真不夠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